通知公告 /menu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公布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库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

时间:18-12-11 15:4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部门:

按照《淄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淄职院政办字〔2017〕32号)及《关于组建淄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库的通知》要求,为切实打造一支稳定的有情怀、想干事、能干事且真正愿意服务于学生的高素质创新创业导师队伍,经各部门推荐,学院认定吕玲等126名同志入选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库名单,现予以公布。

入选导师应切实履行导师职责,积极参加各类导师培训,主动参与开展创新创业服务指导活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服务能力。各系院应充分发挥创新创业导师作用,支持创新创业导师开展工作,努力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

附件:淄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库入库导师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2月10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