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enu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确认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成员的通知

时间:18-11-09 09:29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系院及相关部门:

按照《淄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淄职院政办字〔2017〕32号)及《关于组建淄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的通知》要求,各系院共计报送78名教师作为我院创新创业导师库备选人选。由于暑期专任教师及一般人员聘任,部分人员工作岗位发生变动,特别是从真实的工作情况看,个别创新创业导师从未参与过学院(系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切实打造一支稳定的有情怀、想干事、能干事且真正愿意服务于学生的创新创业导师队伍,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请各系院从实际工作需要出发,进一步调整、补充、确认创新创业导师库备选人员名单。名单经学院审核确定后,将颁发“淄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聘期2年。受聘导师应切实履行导师职责,积极参加各类导师培训,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服务能力,主动参与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服务指导活动。学院将按照导师考核和激励办法,对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任务承担、咨询指导和创业帮扶活动中工作主动、成绩突出的导师给予相应荣誉及奖励。

请各系院(相关部门)以部门为单位于11月13日将调整、确认后的名单(附件1 创新创业导师推荐汇总表)发创新创业学院柴亚楠平台邮箱。

        附件1:创新创业导师推荐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1月8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