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enu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举办院级创新创业导师专题培训班(第1期)的补充通知

时间:19-01-09 10:57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系院:

2018年12月26日,我院发布《关于举办院级创新创业导师专题培训班(第1期)的通知》,现根据实际参加培训的报名人数补充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月9日—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二、培训地点

北区立德楼301(图书馆报刊阅览室,请从东侧乘电梯)

三、培训内容:

1.产学研融协同创新与技术经纪——如何推动校企合作与专创融合

2.赢在服务——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的建设与运营

四、培训讲师:

聂颖超,水滴创投创始人,浙江水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旗下潍坊北大数研航空遥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厅创新创业专家库成员,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曾荣获2018年山东省“高校十大创业好导师”金奖第一名。

五、培训要求

1.各系院要确保参加培训教师的学习时间;参加培训的教师无特殊情况不得在培训期间请假。

2.参训教师须积极参加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和团队建设。    

附件:院级创新创业导师专题培训班培训人员名单(第1期)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1月8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