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在第十三届全国高职“发明杯”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18-10-23 09:32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至21日,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来自汽车工程系、护理学院、旅游管理系的四个项目闯入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煤炉的净化处理装置(发明制作类)、“Ooho”果泡(创意类)、“二更”微信小程序(创意类)三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安瓿掰(发明制作类)获得二等奖。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发明协会高等职业院校发明创新分会、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承办。经过7个月的筹备、网评专家组评审,从报名参赛的101所院校的4022件作品中甄选出780件作品进入现场终评决赛。本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科技创新能力和学院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我院将继续积极发挥科技竞赛活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和激发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