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时间:18-11-30 11:0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26日至 30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第二期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在济宁进行,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33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我院组织8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服务指导水平,提高高校毕业生创业成功率。培训班邀请国内知名创新创业导师、顶尖双创服务机构的创始人和专家学者授课,师资阵容强大。培训班共安排了5天的集中理论培训,培训课程包括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高校专业课融入创业课的路径、创新方法在高校专创业融合中的应用、高校与专业课相融合的精益创业等内容,课程前沿实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