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召开院级创客工作室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18-09-21 15:44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0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院级创客工作室负责人座谈会,16个系院的22名创客工作室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以深圳“柴火”众创空间为例,围绕什么是创客,创客运动的兴起,众创空间的几种模式,全国创业孵化载体的发展趋势,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的搭建思路作分享交流。汽车工程系创客工作室负责人对本系创客工作室建设、项目培育、经费预算及报销事宜作了典型发言。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各系院创客工作室负责人进一步明晰了我院创客工作室的建设定位和发展思路,对下一步如何充分依托院级创客工作室这一实践平台,调集整合系院资源,做好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以及创新创业团队培养明确了方向。

会议还就第二批院级创客工作室申报、首批院级创新创业团队认定、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项目院级路演选拔做出具体部署。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