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举办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选拔赛路演

时间:18-09-28 16:37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7日,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选拔赛路演在我院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比赛邀请了山东理工大学及校内的专家教授和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委。经过系院初赛、专家网评,来自13个系院的33件作品参加本次路演。

按照1分钟视频展示、5分钟PPT演讲和5分钟问询答辩的顺序,各项目团队从项目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成果和效益等角度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结合科技创新大赛特点,高标准、严要求,从创新创意、科学原理、表现形式等不同切入点对各参赛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突出重点、体现特点、强化优势。各项目团队纷纷表示,在随后的项目打磨中一定要结合评委们给出的方向和建议,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省赛。

为组织好本届大赛,创新创业学院专门召开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推进会,听取各系院前期准备情况,介绍本届大赛的创新点、日程节点、注意事项及工作要求。下一步将结合专家意见,对所选项目进行精心打磨,选送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