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参展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

时间:18-09-12 15:18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6日,随着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的盛大开幕,市创业创新办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G馆组织“创富新时代 创领新动能”全市创新创业成果展也精彩亮相。本届创新创业展从全市筛选了120多家大胆创业、锐意创新的具有创新创业典型带动作用的团队参展。
     

机器人爱好者社团

230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作室

乐陶陶


我院的乐陶陶、230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作室、机器人爱好者社团等3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受邀参展。学生的陶艺作品、3D打印月球灯和机器人培训项目受到现场观众和记者们的驻足好评。本次参展既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又向社会展示了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