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动漫艺术系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沙龙

时间:23-11-01 14:5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校教师对创新创业类比赛的认识,提升教师的大赛指导能力,同时激发学生们的斗志和潜力,帮助学生实现个人成长和进步。10月31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动漫艺术系承办的创新创业沙龙在立德楼728创客路演厅圆满落幕。


本次沙龙主题为“创新创业项目搜寻与路演辅导要点”,由高级经济师、淄博市创新创业导师康元生老师主讲。康元生围绕创业项目的寻找和培养、项目底层逻辑和项目确定的四个步骤以及项目描述等四个要点为在场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创新创业项目的初期挖掘和赛前准备工作。在项目路演辅导中,师生跟随康老师的思路,现场组队策划项目,并依据康老师提出的路演五要素进行了现场模拟路演和项目经验分享交流,康老师对于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解惑并给出建议。

本次沙龙活动为师生们在创新创业项目挖掘和创新创业类比赛指导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开阔了教师和同学们的视野,有效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参赛热情。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