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学校在第十七届 iCAN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3-10-25 14:52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获悉,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结果公布。学校31个项目参赛,4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AGV自动引导车”等2个项目获一等奖,“solar tracking‘向日葵’加热智能化设施”等2个项目获二等奖,“教学能手--自动化教学平台”等7个项目获三等奖,“线损卫士”获最佳人气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单位,李倩、杨华、王国玲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iCAN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国家发展战略,给广大青年人才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大赛自2007年举办以来,已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并于2023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项目,是国内重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精心组织备赛,为参赛团队提供优质备赛空间和资源,创新创业导师对各项目进行指导和帮助,全身心为参赛团队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