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4名教师参加山东省第二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师资培训

时间:19-05-31 15:21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9日至3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职业教育处主办,山东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师资培训在日照举办。来自全省73所高职高专院校的近30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加快培养创新创业师资团队,提升我省创新创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和创新创业大赛教师指导水平。培训聘请了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理事长黄贵洲、李金平,副秘书长韩晓明,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投融资专委会委员李桂廷,创源资本合伙人、教育部首批万人创业导师张彪等5位全国知名专家。为期两天的培训,专家们分别围绕“大赛策略分析”、“大赛项目来源挖掘”、“创业团队素质培养”、“路演答辩技巧及范式”等不同专题为参训教师现场授课,结合往届大赛获奖BP案例分析,全面深入地讲授了如何做好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工作。

参加培训的4名教师对学生项目指导有了新的认识,将以更专业的指导、更细致的服务、更开放的心态做好学生项目的指导工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