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创业大讲堂第九期

时间:19-04-30 19:22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我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创业大讲堂第九期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行,各系院创新创业负责人、院级创新创业导师参加。

推进会上,各系院从宣传发动、项目选拔等方面依次汇报交流了各自的大赛筹备情况。大家提到,要通过整合系院资源、结合专业特点,依托创新创业社团、创客工作室和实训室,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参赛积极性、主动性。在保证参赛项目数量的基础上,切实提高项目质量,培育优质项目,打造精品团队,做好大赛初选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教师回顾了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的总体情况,对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进行了大赛变化及要点进行了解读,结合山东省大赛组织工作要点就我院大赛的组织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本次大赛赛道更加丰富,新增职教版块、萌芽版块;赛道同期活动增多,活动形式多样,时间跨度大;竞争全方位提升,区域、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要提高参赛学生数量、项目数量和质量,严禁乱报和虚报项目;要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带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通过本次推进会,各系院对下一步如何调集整合系院资源、发挥创新创业导师指导作用,做好大赛项目选拨、培育工作明确了方向。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