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学院举办“创业大讲堂”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培训

时间:23-12-01 14:46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创业大讲堂”在尚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活动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庞晓庆主持,来自各院系的280余名师生参加。通过创新创业学院公众号“稷创小镇”进行同步直播。



  活动中,青岛大学孙锡泉老师以“基于培养学生视角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大赛”为题,根据自身丰富经验,从创新选题、团队组建、创新实践、后续运用等方面对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进行全面解读。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参与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能力,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