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国际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沙龙

时间:23-11-22 15:1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校教师创新创业指导能力,激励和帮助更多学生实现自主创业,11月21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国际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沙龙在北校区立德楼一楼尊客圆满落幕。


      



本次沙龙主题为“杜国楹创立小罐茶的心得经验分享”,由KAB与SYB创业讲师、山东省创新创业导师杨俭修老师主讲。杨俭修首先简单介绍了杜国楹的创业经历,随后围绕创立小罐茶的一个案例、一组工具、一套认知的创业课程机构,通过学习“倒做”思维,从用户的需求和场景出发,推导至产品的设计、开发、供应链的组织,为在场教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杜国楹创立小罐茶的创业思路和设计理念。最后,教师跟随杨老师的思路进行现场提问与交流,杨老师针对教师亲身的创业经历和指导经历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解惑并给出建议。

本次沙龙活动为教师们在寻求创新创业项目上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思考,开阔了教师和同学们的视野,营造了积极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