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学校在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3-12-27 16:4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6日,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公布。汽车工程学院“AGV自动引导车”项目荣获创新赛道三等奖,智能制造学院“线损卫士”项目荣获创业赛道三等奖。

iCAN大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旨在推动科技创新为社会服务。2023年ICAN大赛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已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领域的风向标。本次大赛共分为创新、创业与挑战三个赛道,通过校赛、分赛区比赛和全国总决赛的三个阶段选拔,覆盖1241所高校,吸引了来自185074名学生的10380个参赛项目。

自大赛开始以来,学校精心组织备赛,积极动员师生参与,指导教师对项目进行悉心指导,参赛成员对项目反复提炼、不断精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赛事为牵引,鼓励和指导学生深化项目研究,实现科技转化,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