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enu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2-07-22 15:01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院系:

现将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山东省教育厅及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鲁职社〔2022〕25号)予以转发,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并于2022年8月2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学生参赛需提交项目评审书、项目课件,可提供视频等多媒体资料,教师参赛需提交 参赛教师推荐表、参赛课程教案 、现场说课视频 )发送至路颖聪平台邮箱。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筛选上报。


附件:1.《关于举办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 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附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7月22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