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校举办“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团队能力提升工作坊

时间:23-11-19 10:2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18日我校在北校区稷下创客汇举办“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团队能力提升工作坊,邀请北京人人出彩科技有限公司郭叶峰专家团队授课。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孙婧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专创融合”示范培育课程团队成员、拟申报课程建设的创新创业导师和专兼职教师等70余人线上线下参与了培训。



郭叶峰从如何认识“专创融合”、创新教学模式和进行多元教学评价等方面做了讲授。他与参训教师共同讨论了“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的动机、原由、核心理念以及基本原则、路径、方法,让参训教师理解价值创造的底层逻辑;他结合“专创融合”的典型案例,解析“专创融合”课程设计理念以及在课程标准、内容重构、教学模式创新方面的做法,通过分享共情思维、八步复盘法,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效果。工作坊最后,组织了“专创融合”示范课程评审工作,确定10门课程为“专创融合”示范课程,持续优化建设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此次工作坊为我校推进“专创融合”课程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拓宽了广大教师的创新思维。参训教师反响良好,表示工作坊讲授的课程设计方法非常实用,便于运用到课程建设中,能够有效提升课程建设质量。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