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enu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组织我院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选拨赛路演的通知

时间:18-09-26 09:48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系院:

根据专家网评,33件作品入围我院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选拔赛路演名单。现将路演安排通知如下:

一、路演时间:9月27日(周四)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二、路演地点:南区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入围名单项目团队全体成员和指导教师,欢迎其他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现场观摩。

四、路演要求:

1.视频展示1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及专家点评5分钟,合计11分钟。

2.请参赛团队于26日下午3:00前将最后修改的视频和ppt发创新创业学院柴老师QQ514353458邮箱,如无修改,不必再报送。

3.材料要求以大赛通知为准。

4.申报“实物创新”的参赛作品,实物或模型由团队进行现场展示。

   附件: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选拔赛路演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9月26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