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enu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18-07-24 08:55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系院:

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鲁南制药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字〔2018〕9 号)要求,现将我院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2018 年 7 月 1 日前在校的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专科生,鼓励跨专业、跨系院、跨学校组建团队。

二、赛程安排

1.参赛报名

所有参赛作品均需通过大赛官网(http://jycy.sdei.edu.cn/cxds/)进行注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 2018年8月20日8时,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1日16时。

2.院级评审

2018年9月25日前根据我院在大赛官网提交的正式报名参赛作品,学院组织评审专家进行评审。

3.推荐参加省赛

2018年10月16日前,根据省里分配的名额(以我院10月11日16时前在大赛官网正式报名参赛的作品总数为基数和上一届大赛的获奖情况由省教育厅统筹确定)及作品质量推荐参加省赛。

三、作品提报

1.各申报作品作者于 2018年8月20日8时后登陆大赛官网 http://jycy.sdei.edu.cn/cxds/,填写《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申报书》(附件2),并上传 1分钟展示视频及其他佐证材料。材料上报工作务必于10月11日16时前完成。

2.参赛作品要求及奖项设置参见《省赛通知》(见附件1)中相关内容。

四、工作要求

1.各系院要充分认识大赛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全员动员、强化指导,形成参赛学生梯队,努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要组建指导教师团队,帮助学生组建科技创新团队,认真做好参赛作品的培育。

       2.各系院在大赛官网提交的正式报名参赛作品数量,每个理工科类专业不少于2项,每个文科类专业不少于1项。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鲁南制药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字〔2018〕9号)

2.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申报书

                                           

                                                                                                                                                                                                创新创业学院

                                                                                                                                                                                                2018724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