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menu
 
 
  媒体聚焦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 > 媒体聚焦 > 正文 >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组会议在北京召开

时间:19-02-25 14:49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2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组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高教司相关处室、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大赛专家委员会、纪律监督委员会、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大学、各协办单位以及媒体代表等出席会议并发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主持会议。

会议研讨了第五届大赛《通知》文稿方案以及高教版块、职教版块、国际版块、萌芽版块实施方案并制定了大赛推进时间表。第五届大赛将举办“1+6”系列活动,即1项主体赛事、6项同期活动。



各与会专家及各协办媒体代表就近期筹备工作、大赛国际化、宣传工作等议题做了充分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7FD3A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