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校举办第九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3-05-21 10:53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9日、20日,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稷下创客汇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辛爱梅出席活动。参与大赛的项目指导教师及学生团队成员超过500人。

大赛邀请具有多年指导“互联网+”国赛、省赛经验的7位创业导师担任评委,辛爱梅为7位评委专家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任证书。评审现场,各位评委认真细致地从项目可行性、运营管理等角度,对项目进行提问和指导。最终“嗨潮造物社--软陶潮玩引领者”等14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创艺人小乙可--‘根’与‘魂’的布艺课程”等14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匠心艺染’非遗文创传承创新”等18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各院系踊跃参与,积极备赛。经院系初赛,各院系共推报188个项目参与校赛网评,包含16个产业赛道项目,172个职教赛道与红旅赛道项目。经过专家网评、项目复活环节,83个项目脱颖而出,参加排位角逐。大赛首次设置了产业赛道,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