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校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时间:23-03-29 10:29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8日下午,我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在稷下创客汇路演大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辛爱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孙婧主持,各院系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校级创新创业导师、参赛师生及相关人员参会。

辛爱梅肯定了我校多年来取得的创新创业教育成绩,同时指出在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导师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急需集聚全校师生和校内外资源集体攻关。她强调,此次会议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也是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全校上下要以此为新起点,重视再重视、钻研再钻研、努力再努力,把握机遇、善作善成,全力以赴做好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针对“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辛爱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迭代认知、高度重视。各院系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有关方面密切配合,切实抓出成效;二是要打破壁垒,协调组织。加强院系内部资源整合和跨院系、跨部门、跨学校合作,联动政校行企多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强化项目竞争力;三是要迅速行动、精准培育。各院系必须加快部署,有组织地做好项目挖掘、遴选、指导工作,培育出特色、优质参赛项目,争创大赛佳绩。

推进会邀请“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王斐玉教授进行备赛指导讲座。孙婧传达了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简要部署了相关工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