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被聘为周村区“创新创业导师”暨“引才专员”

时间:23-04-04 10:24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3日上午,在第三届“百所高校进淄博”暨科技·就业双促洽谈活动中,周村区举行“青年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揭牌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孙婧被聘为周村区“创新创业导师”暨“引才专员”。

仪式上,周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宋成富致辞并为“周村区青年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揭牌,有关同志作了情况介绍,颁发了导师聘书,高校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

此次活动共选聘5所驻周高校及31家企业人才代表担任周村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导师”,助力高校与地方在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协作、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校城深度融合发展。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政校企三方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