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 “书润童心•梦响淄博”困境儿童阅读支持活动

时间:23-03-11 14:06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1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淄博市“书润童心•梦响淄博”困境儿童阅读支持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别奔赴淄博经济开发区、临淄区等区县,为儿童们送达了图书,并为他们在家中设置了“流动图书角”。随着一箱箱爱心图书被送到了孩子们的身边,一声声悦耳的读书声也在乡村角落响起。教职工志愿者与孩子们共读图书,进行陪伴交流,鼓励孩子们坚持阅读梦想。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院教职工践行了教师的社会责任,而且激发了教师们对于传递知识的职业自豪感和教书育人的工作使命感,让教职工们回归初心,砥砺前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