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三提三争”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3-02-28 16:5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3年2月2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创客汇202会议室召开“党建引领,提效争先”动员部署会,按下了“三提三争”活动启动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孙婧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三提三争”活动实施方案和刘伟书记、孙启友校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学期工作以及“三提三争”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孙婧院长强调,要坚决落实好学校部署,既要夯基础、筑根基,又要锚定双高和升本任务指标,迎难而上、重点攻坚。她要求党员和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认识、开阔眼界、提高标准、强化落实。

全体党员结合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将党性修养提升与“三提三争”活动落实相结合,表示将在教学科研服务工作中力争提质争效。部门全体人员拼搏奋进、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得到进一步激发,新学期将狠抓落实、善作善成,扎实推进部门工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