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首期创业精英班顺利开班

时间:19-04-04 15:12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7日,我院首期创业精英班在北区立德楼608室顺利开班,创新创业学院、淄博市创业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本期创业精英班与淄博市创业大学联合开办,为确保达到实效,创新创业学院在充分考虑师资选聘、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学分认定、学习周期、管理人员配备等方面的基础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养方案。创业精英班的开设旨在对全院学生开设创新创业通识课程的基础上,对有创业意愿、具备创业潜力的学生进行专门化、个性化的培养。精英班主要学生课余时间,通过开设团队建设、市场机会识别、营销策划、创业财务管理、创业融资与股权、风险评估与规避、商业模式设计、创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辅导等赛教一体的模块化课程,提升学生的创业素质和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据悉,创新创业学院发布了《关于举办淄博职业学院首期创业精英班的通知》,通过系院推荐初选,119名学生参加结构化面试,通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最终42位同学成为学院首期创业精英班学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