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举办创业大讲堂第八期

时间:19-03-28 09:02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6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办第八期创业大讲堂,特邀台湾知名创新创业专家魏梅金博士作题为“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探讨个性化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专题讲座。各系院创新创业负责人、院级创新创业导师、创业精英班全体学员、创客联盟社团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讲座中,魏博士运用丰富的图片、视频,介绍了中外著名创业家的成功事例,从创新创业的价值、如何实现创新创业和如何选择创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魏博士认为,这是一个正在改变的世界,面对改变应该保持一种开放的心态,学会知变、应变和创变。魏博士告诫同学们“选择比努力重要,方向比努力重要”,要找准人生定位,选对努力方向。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有创新创业梦想,放眼世界,培养宏大的视野格局,全力以赴让内心的梦想茁壮成长。魏博士与现场师生互动积极,气氛热烈。最后,魏博士以一首励志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结束了此次精彩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 魏梅金博士与创新创业相关负责同志及我院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创业精英班运营、项目培育与孵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