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19-02-22 15:10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年伊始,学习为先。为全面提升教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看齐意识,扎实落实《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19】6号)要求,2月19至20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活动,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部门负责人带领全体教师认真研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等文件,并进行了相关案例的分析。会议提出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决杜绝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出现。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全员覆盖无死角,所有教师既要认真参与自查自纠工作,同时也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结合案例,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工作改进措施,确保每个环节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形式,部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学习会议精神并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经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大家对国家的上述文件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体会到开展教育活动的必要性,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学习教育和整改活动,进一步武装了头脑、提高了站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让教育政策内化成心中一道坚定的信念之墙,外化于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一定要鼓足干劲、团结拼搏,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岗位工作能力,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和特色高水平院校的申报作出自己的贡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