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院领导赴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19-01-06 10: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进淄博职业学院-中德莱茵智能制造学院项目合作,2019年1月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等一行4人到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莱茵科斯特科技公司总经理崔智陪同姜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制造教学生产一体化设备生产车间、AHK考试认证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与编程中心、复杂机电一体化系统技术中心、工业4.0智能制造示范中心等生产、实训设施,介绍了公司最近三年来的发展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情况。姜书记对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后,双方就共建中德莱茵智能制造学院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公司方市场总监王伟向姜书记详细介绍了前期双方工作人员洽谈的初步成果,并提出了共建智能制造学院所面临的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姜书记肯定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强调共建二级学院要坚持“国际职教理念,本土创新实践,区域成果分享”的办学思路,“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办学目标。指出在合作模式上,要摆脱“所有权”的桎梏,坚持“不为所有,但为所合,但为所用”的混合共享理念,并就下一步双方合作事宜提出要求。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