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18-12-10 15:44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机电工程学院《便携式开孔机》项目荣获二等奖,化学工程系《抑菌型紫外线吸收剂的设计与合成》项目荣获三等奖。

自接到教育厅通知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经过各系院初选,共计推荐参赛项目83项。9月27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大赛院级选拔赛路演,遴选23件作品进入省赛网上初评环节。10月9日,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训练营,特邀校外专家及我院创新创业导师细致打磨参赛项目。经过省赛网评的激烈角逐,最终《便携式开孔机》、《抑菌型紫外线吸收剂的设计与合成》、《驻车燃油暖风机》、《私人理疗师》、《无线安全指示牌》五个项目进入本届科创大赛现场决赛。

据悉,本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首次实现了本科组、高职组及研究生组所有项目由一所高校承办,共有116所高校的7512个项目参加了比赛,参赛项目和参赛学生数量分别是去年的1.9倍和1.8倍。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