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获评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时间:18-08-31 09:50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9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2018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评估认定情况的公示》,我院及山东大学等7所高校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审专家组材料审核、集中答辩、实地评审等程序,成功获评为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后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创新创业学院,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加强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按照政府指导、学院主建、校企联合的平台建设模式,搭建创新型、专业性、国际化的具有高职特色兼具“众”(入驻企业数量多、角色多)“微”(小微企业或个体)“新”(研发创新型产品)“实虚结合”(实体场地与虚拟平台结合)的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与运营模式。秉承“以学科专业为引领、以能力培养为核心、以市场机制为保障、以服务社会为目标”的理念,打造了一个功能完善、承载能力强的创业孵化基地,提供了政策咨询、技术指导、跟踪扶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健全了《淄博职业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管理办法》《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文件制度,实施了优惠的创业扶持政策,引入扶植100余个学科特色鲜明、示范效应明显的入驻企业和创业团队。

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强化教师“双创”教育理念和教学能力,统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业教育、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开展,打造更加完善、专业、高效的大学生创业“一条龙”服务体系。同时积极对接淄博753产业体系,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作为连接学校资源优势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重要桥梁,不断提升孵化成功率,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