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enu
 
 
  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公布我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程安排的通知

时间:18-05-29 09:24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系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淄博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校赛赛程安排通知如下:

1. 5月31日前,各系院举办系院内部选拔,进行项目初选。

2. 6月1日前,各系院按照附件1分配的参加校赛名额将项目材料(商业计划书、PPT)按压缩文件的形式,连同附件2淄博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项目统计表,报514353458@qq.com邮箱。

3.6月2日—5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网评,根据网评名次和项目质量确定系院参加校赛路演决赛名额及项目。

4.6月8日,举办院级路演决赛,产生一、二、三等奖。

5.6月9日—30日,组织专家对参加省赛的项目进行打磨。

6.7月上旬,根据省里分配的名额择优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上完成省赛项目推荐工作。

7.特别提示:各系院须于7月5日前按照附件1分配的系统网报项目基数完成网报工作,学生参与率将作为年终绩效考核的依据。


  附件1.淄博职业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院校赛名额分配表

            2.淄博职业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项目统计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8523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