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学校在第十八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4-02-02 15:51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6日,第十八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结果公布。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植物照明用可调谐红色荧光粉及其制备方法”项目荣获发明制作类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智慧“Glass eye”——机器视觉检测设备”项目荣获发明制作类三等奖。

  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主办,旨在提升职业院校学生创新能力,发现和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本届大赛以知识产权推动创新,科学技术推进文明为主题,以赛促训激发学生发明创造兴趣,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构建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参与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本次获奖,体现了学校在培养学生创新创造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上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鼓励支持师生积极参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切实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迈上新台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