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

时间:18-07-02 10:04 来源:  作者: 点击:

1472D


6月26至27日,为提升我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参赛项目质量,创新创业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D210报告厅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训练营邀请了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库成员、第一二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聂颖超担任主要培训专家。

我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选拔出的23个优质项目参加本次训练营。所有参训项目通过路演的方式进行了逐一展示,培训专家对每个参训项目的创意、商业模式、团队组成、PPT制作、答辩技巧等环节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建议,每个项目一对一辅导45分钟。

本次训练营气氛活跃,学生与指导教师热情高涨,专家分析点评精准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