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项目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18-06-25 09:33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2日,为打造优质项目,角逐省赛,我院在南区尚德楼D210室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项目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邀请水滴创投创始人聂颖超主讲,我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体项目指导教师、前20名项目组全体学生成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聂颖超从参赛资格审查、团队成员及股权结构、创意论证报告、商业模式梳理与优化、PPT梳理及路演提升训练、商业计划编制、资源对接与落地、商业价值可视化等八个阶段,详细梳理了项目产生、优化和提升的过程。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更有极强的可操作性,过瘾解渴,对项目的打磨具有极高的指导价值。聂颖超语言生动幽默、节奏明快,获得了师生的阵阵会意的笑声和掌声。

    聂颖超是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厅创新创业专家库成员,山东省人社厅创业教材编委会成员,众多大学的兼职教授和创业导师,第一、二、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