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成功举行

时间:18-06-11 10:35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8日,我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校区D210报告厅举行。决赛邀请到山东清友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评委张健君等4名专家担任评委。


 


经过系院初赛选拨,共有97个项目报名参加决赛,最终37个项目通过评审专家网选入围院级决赛。


决赛采用“5+5”模式,即5分钟项目陈述+5分钟评审答辩。项目团队展示后,评委们对参赛团队提出了细节性的质询,从项目的市场需求、运营模式、创新创意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考量,要求大家在项目改进过程中要进一步明确项目的核心竞争优势和商业价值,要充分做好市场调研,针对痛点抓住需求,切合实际作出真正落地的项目。现场,评委们做了详细、专业的点评,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结合评委们的建议和意见,更加精心地打磨项目。


据悉,为组织好本届大赛,创新创业学院专门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解读大赛精神,鼓励系院挖掘资源调集力量培育优质项目,并针对此次决赛的优胜项目,将组织院内外专家、指导教师对获推参加省赛的项目进行精心打磨,以期取得更好成绩。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