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时间:18-05-14 09:2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各系院创新创业负责人、部分院级创客工作室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精神及要求,对第四届国赛与往届大赛的不同之处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依次介绍了所在系院的大赛组织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持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会议要求,各系院要认真解读大赛通知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文件精神,挖掘资源,调集力量,将“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与学科专业紧密结合,保证参赛数量,提升项目质量,力争今年获得更好成绩。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