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enu
 
 
  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     

我院组织创客联盟骨干成员赴淄博市多家众创空间参观体验

时间:18-04-26 15: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体验创客文化,4月25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院30余名创客联盟骨干成员赴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淄博市高新区云众创空间、山东理工大学大红炉众创空间、鲁中国际创客中心4家众创空间进行参观学习。

 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学生参观了各众创空间的综合服务大厅、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区、路演室、开放工位区及代表性入驻企业。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接待人员向学生介绍了淄博市的零成本创业政策及该众创空间的入驻条件,并对有创业想法和已经开始创业的学生表示了支持和鼓励。

通过此次众创空间参观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淄博市的大学生创业政策和各众创空间的运营状况,增强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信心和勇气。

 


   


------分隔线----------------------------